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导组一行来校督导检查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9-24 17:42      【点击】

9月24日,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带领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我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陪同。

校党委书记韩卉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统筹推进学校防疫及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并着重从“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韩卉书记向余蔚平副部长一行介绍我校疫情防控开展情况

 

余蔚平副部长一行观看我校“疫情防控信息管理系统”和“学生网上健康打卡平台”

 

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走访检查学生食堂

 

余蔚平副部长一行观看了我校“疫情防控信息管理系统”和“学生网上健康打卡平台”操作情况;走访检查了我校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医院等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省政府副秘书长汤向前,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杨慧,省卫生健康委孙发,省财政厅副厅长石化清及我校校领导肖远平、赵守盈、罗永祥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