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阳警备区政委王文建一行来校调研规范化武装部建设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0-09-23 21:08      【点击】

9月23日,贵阳警备区政委王文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我校规范化武装部建设工作,副校长罗永祥陪同调研。

王文建一行在花溪校区学生成长指导与事务服务中心规范化武装部建设点实地调研考察,观看了学校征兵宣传及国防教育记录片、查阅了学校相关建设资料,了解了学校规范化武装部建设的阶段成绩和工作进展。学校武装部部长万平详细汇报了学校规范化武装部的建设情况。




王文建对我校规范化武装部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我校定期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国防知识、国防政策法规,将国防教育与武装工作纳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内容给予高度肯定。对我校连续五年超额完成大学生征兵、持续推动做好军鹰团预征班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据悉,2019年,为进一步强化我校武装部建设,夯实武装工作的理论、实践及平台根基,在贵阳警备区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获批成为高校规范化武装部建设试点单位。一年多来,学校按照《贵州省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细则(试行)》要求持续推进武装部建设,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及贵阳警备区的悉心指导下,在云岩区武装部、花溪区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国防教育与征兵入伍工作不断得以发展,已成为学校“立德铸魂 知行合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的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