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一行到图书馆现场办公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20-09-22 16:39      【点击】

9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赵守盈就完善花溪校区图书馆供暖制冷系统工作等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到图书馆开展现场调研,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国资处、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韩卉强调,天气渐冷,学生冬季防寒保暖问题一直牵挂着校领导的心,完善花溪校区图书馆供暖制冷系统,进一步改善图书馆阅读、学习环境,被列为学校的十大民生实事,一直受到校领导的高度关注,但自立项以来,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导致了项目的推进缓慢。在充分听取了图书馆、基建处、国资处等单位的汇报后,韩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基建处、国资处、图书馆要及时沟通,明确责任,商量办法,克服困难,尽快完成设计招标,尽快启动工程施工,争取今冬明春完成;二是在供暖制冷系统尚未安装完成期间,今年冬天图书馆要通过加装防风门斗、增加热水供应、增加开放供暖区域等措施,解决学生到馆学习的防寒问题;三是学校办公室要加强对民生实事项目的督办,对未办结的项目列出清单,加强督查和协调,切实促进项目的落地落实。

此外,韩卉、赵守盈等还对疫情防控工作及图书馆安全隐患和环境美化等细节提出具体要求,并现场进行安排部署和协调相关部门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