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肖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校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0-07-10 16:36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及机关党委相关补充通知精神,7月1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长肖远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党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尚源同志到会指导。



肖远平同志指出,支部和全体支部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坚定信念、加强自信,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注重落实、强化落地,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尚源同志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关于“敢于担当、廉洁自律”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并提出希望校办一支部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把支部建设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活动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摘编为始,支部书记刘朋涛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过程、基本内涵、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部和党员个人提出了要求。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谈体会、讲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进一步提高,达到了促进学习、发现人才、交流思想、打开局面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