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到相关单位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校纪委机关      【日期】2020-07-10 14:46      【点击】

7月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到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和贵州省荞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赵松认真听取了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和贵州省荞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今年以来毕业生就业情况的介绍,并就相关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目前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了解。



针对荞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赵松指出,受疫情影响,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存在一定困难,相关单位要努力争取上级支持和创新就业观念,积极引导所在单位毕业生通过短期实习和在线招聘等多种途径解决就业问题。同时,相关单位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互推动,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