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到地环学院、国旅学院、图书馆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7-03 11:07      【点击】

7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国际旅游学院、图书馆考察指导工作。

韩卉在地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地环学院历史沿革展览橱窗、支部书记工作室、地理素质教室、团学长廊等,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就地环学院进一步强化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和改进党团工作、深化“三全育人”改革等作指导。


实地考察地环学院


韩卉在国旅学院院长殷红梅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国旅学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蜡染传承实训室""中华优秀文化刺绣传承实训室""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室"等场室及工作,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国旅学院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特长优势服务社会等作指导。


实地考察国旅学院


韩卉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图书馆南门大厅、我校教师出版物展柜、学生留言墙、古籍特藏部等,并就图书馆如何做好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文化育人、藏品使用管理等工作作指导。


实地考察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汪勇,宣传部副部长、校报编辑部主任周成海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