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日期】2020-03-25 15:09      【点击】

3月25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主持。校领导肖远平、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罗永祥出席会议。两代会主席团成员参会。



在为期三天的会程中,与会代表分成10个代表团,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认真听取、审议和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在网上审阅了机关教辅部门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测评。大家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大计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议大事、谋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韩卉在讲话中对所有代表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代表团认真审议三个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涉及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也涉及教职工关心的实事,充分反映出代表们的主人翁意识和为学校的发展献计出力的责任感。韩卉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谋实干,攻坚克难,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学校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