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综合广播传递师大真情——爱心包裹述说母校牵挂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2-19 20:09      【点击】

近日,一份份装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与校长肖远平签名的慰问信、口罩等抗疫物资的“爱心快递”,寄给了就业、就读于贵州师范大学的湖北籍师生,传递了贵州师范大学近4万名师生员工对身在湖北重点疫区的湖北籍师生的深深牵挂。这一包含着深情与爱心的举动,也感动了万千网友。

2月19日,贵州广播电台综合广播频道直播连线采访了我校湖北籍学子周彬,周彬同学讲述了身在疫区,收到来自学校的包裹时的感动,并在线朗读了慰问信。同时,节目又连线了我校副校长陈云坤,陈云坤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我校防疫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和此次为湖北籍师生邮寄爱心物资的过程。想知道他们在节目中都说了聊了什么吗?一起来听音频吧!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