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专家代表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0-01-23 14:24      【点击】

1月20日至21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韩卉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和专家代表。

1月20日下午,韩卉先后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赵启佑、退休处级干部杨庆康以及“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省核心专家、文学院博士生导师易闻晓教授等三位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礼军、文学院院长管新福等陪同慰问。在看望赵启佑、杨庆康两位同志时,韩卉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拉家常、话未来,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韩卉书记看望赵启佑老同志


在看望易闻晓时,韩卉对易闻晓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表示祝贺,仔细询问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他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


 

韩卉书记看望易闻晓教授

 

1月21日上午,韩卉来到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了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师范大学原副校长、省核心专家、博士生导师谢晓尧教授。副校长陈云坤,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副部长胡长华等陪同慰问。韩卉认真听取了谢晓尧对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实验室,对谢晓尧及其团队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用“高人、高地、高见、高兴”等几组词语概括了此行感受,表示学校将竭尽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实验室发挥更大作用提供有力保证。
 

16628

韩卉书记走访谢晓尧教授实验室

 

另讯,1月16日至20日,受校党委书记韩卉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分别慰问了原喀斯特研究院院长、省核心专家熊康宁,社会科学处处长、省管专家杨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省管专家欧阳恩良,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省管专家龚维,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书记、贵州省“三八红旗手”杨建红,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师许亮等专家人才代表,慰问了在筑的驻村“第一书记”家属、“科技副职”及部分困难党员代表,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银熙惠副书记看望熊康宁教授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