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赵守盈、乙引到石阡县看望慰问我校贫困学生家庭
【作者】学生资助中心      【日期】2020-01-17 13:13      【点击】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把党和国家、学校以及社会的温暖送到贫困学生的心坎上,1月16日,副校长赵守盈、乙引分别带队到石阡县走访慰问我校贫困学生家庭。

赵守盈带队看望慰问了龙塘镇席家山村常林英和大沙坝乡坡脚村吴佳洁同学;乙引带队看望慰问了大沙坝乡鲁家寨村的李金锋、鲁胜凤和余艳同学。



走访中,赵守盈、乙引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困难,并向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中央和地方政府的资助政策以及学校在学生资助方面的工作举措,同时,也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方面鼓励受助学生自强不息、努力学习,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另一方面希望学生家长能及时向学校反馈学生情况,为学生成长成才共同努力奋斗。最后赵守盈、乙引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交谈中,学生和家长十分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学生们表示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学有所成、感恩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石阡县副县长石凌燕,校工会主席巴建伟、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应发、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郭栋梁、我校石阡县驻村第一书记张仁银(机关党委副书记)、蒙松林、薛风超陪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