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带队赴石阡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1-17 13:08      【点击】

为进一步支持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月16日,校党委书记韩卉带队深入石阡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看望慰问了学校派驻石阡驻村第一书记并召开座谈会,预祝驻村第一书记新春快乐。校领导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出席。我校派驻石阡驻村第一书记章峰、张仁银、薛风超、杨正南、蒙松林、杨光复、王恒,学校相关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特别是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的情况,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并就基层党建、扶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卉指出,七位驻村第一书记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为所驻村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尽心尽力,作出的成绩得到了当地党委和政府的认可、人民群众的好评,充分展示了贵州师范大学党员干部政治过硬、能力突出、担当作为、作风优良的好形象。韩卉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深刻认识领会2020年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与崇高荣誉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紧紧依托当地党组织与政府,依靠当地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一伟大工程,脱贫攻坚这一伟大战略的生动实践中,履职尽责,扑下身子,撸起袖子,作出新的成绩。韩卉表示,学校是驻村干部的坚实后盾,学校将竭尽所能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

七位驻村第一书记在感谢校领导关心和支持的同时纷纷表态:决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决不辜负学校的重托,决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竭尽所能,脚踏实地做好驻村工作,为石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圆满完成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