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与石阡县举行2020年帮扶合作工作例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1-17 12:5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特别是省委十二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大扶贫”战略行动的部署要求,1月16日,校党委书记韩卉率学校帮扶调研组深入石阡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并与石阡县人民政府举行2020年帮扶合作工作例会,总结2019年度校地帮扶合作成果,共商2020年脱贫合作事项。

校领导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石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夏宽忠,副县长石凌燕、杨胜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石凌燕主持。


 

会上,副校长陈云坤通报学校2019年度帮扶石阡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帮扶合作事项。夏宽忠介绍了2019年度校地合作情况、石阡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就帮扶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会上,韩卉首先向石阡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也为学校能参加石阡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感到自豪。韩卉指出,近年来,贵州师范大学主动担责,尽锐出战,尽学校所能,展学校所长,在助力石阡县脱贫攻坚中作出了贡献,获得了各级组织充分肯定与社会广泛好评。韩卉强调,在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20年,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的重要要求,自觉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有关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以不胜不休、争创一流的气魄,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继续抓好抓实脱贫攻坚这项重点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谋划好帮扶工作各项具体事宜,突出重点、注重细节,急石阡广大人民群众之所需、尽贵州师范大学之所能,在脱贫攻坚这一伟大实践中,为贵州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