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2020-01-14 09:42      【点击】

1月10日,学校召开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副校长赵守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部)党委副书记、2020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黄平惠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东通报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黄平惠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等关于就业工作、就业数据统计相关文件以及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等精神,并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安排做了汇报。

赵守盈首先肯定了2019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就业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做好毕业生到基层单位就业政策落实工作;三是要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四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五是要做好就业数据周报工作;六是要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工作;七是要确保就业工作专职人员到位。

最后,赵守盈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详细掌握学生就业动向,做好就业统计及动态跟踪工作,要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