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肖远平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日期】2020-01-13 17:02      【点击】

1月13日上午,校长肖远平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马发亮陪同调研,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前,肖远平实地查看和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会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伍权详细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汇报了学院管理工作方面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肖远平对学院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他指出,一是要处理好学科与专业的关系,围绕学校办学定位特色,凝练学科方向,将有限的资源、有限的力量合理配置到学科与专业建设上,从而带动学院学科、专业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明确自己的定位和特色,大力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三是要紧紧抓住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伍权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和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珍惜大好时光、抢抓发展机遇,切实加快学院各项建设,办出特色,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