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纪委      【日期】2019-10-21 14:54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忆七十载峥嵘岁月·谱新时代崭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10月18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忆七十载峥嵘岁月、担使命·谱新时代崭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大学监察专员赵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支部同志首先到贵州省工委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创立、发展和斗争的感人故事,仔细观看了展出的一件件历史实物和一张张历史照片,深入了解了贵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奋斗、前赴后继直至赢得解放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坚定“愿用满腔热血、换来幸福人间”理想信念的光荣事迹。

参观结束后,支部在宝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集中研讨,并利用发生在身边的违规违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与会同志结合瞻仰贵州省工委旧址的体会,以及对警示教育案例的剖析,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赵松通过感悟先烈精神,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感悟先烈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感悟先烈精神,严守政治纪律;三是要感悟先烈精神,加强政治监督,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