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19-10-18 10: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学习教育,突出党性锻炼,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10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韩卉、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陈云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机关职能部门及教辅单位所有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白云校区管理办副主任田野、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主持。



本次活动以“忆七十载峥嵘岁月·谱新时代崭新篇章”为主题,将原文节选诵读和知识问答有机穿插结合在一起,邀请了校工会主席巴建伟、统战部部长姚作舟、计财处处长尚源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节选内容,并与各支部党员代表进行知识问答,在机关积极营造“大学习”的良好氛围。在原文节选诵读阶段,三位诵读代表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带领全体党员在读原著中学原文、悟原理,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知识问答必答题环节,答题代表们准备充分,沉着应对,思维敏捷,对答如流;在抢答题环节,与会党员踊跃举手,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许多党员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丰富学习形式,将“一问一答”与原文节选诵读有机融合,活跃了学习氛围,提升了学习效果,大家一定会继续加强学习,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还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