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带队赴石阡县就学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校纪委      【日期】2019-10-14 10:26      【点击】

10月12日,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大学监察专员赵松带队,分两组赴石阡县扶投公司、国荣乡周家寨村、龙塘镇老林村、枫香乡鸳鸯湖、本庄镇双山村,对我校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十大行动”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赵松带领第一检查组的同志深入国荣乡周家寨村了解该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后,随即前往龙塘镇老林村,并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章峰、张仁银、王恒、杨正南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松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履行驻村工作职责,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认真开展各项帮扶工作。二是要加强所驻村与学校相关部门及学校结对帮扶党委(党总支)的沟通协调,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三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脱贫攻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阵地,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在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师大力量。最后,赵松强调,针对学校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十大行动”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校纪委将督促学校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全面梳理排查,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学校决战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校纪委副书记田进带领第二检查组,深入枫香乡鸳鸯湖、本庄镇双山村,实地查看学校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十大行动”落实情况。先后与有关项目负责人王野影,驻村第一书记蒙松林、薛风超及帮扶村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访谈。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