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0-12 09:13      【点击】

10月11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校纪委书记赵松、副校长罗永祥出席。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A13I0064


银熙惠就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小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卉指出,党员同志特别是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安排好学习计划,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结合,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学校工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