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0-10 20:57      【点击】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办10月9日下午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宣传工作联系会议精神,部署学校主题教育新闻宣传下一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人事处、教师工作处、校脱贫攻坚办公室、地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负责人,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宣传工作联系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并就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办新闻宣传工作精神作了专门安排,明确了学校主题教育新闻宣传近期工作的四项计划。

韩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办新闻宣传工作联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学校主题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的首要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学校主题教育近期新闻宣传工作的四项计划;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单位特别是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主题教育与学校改革发展融会贯通;要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提升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效率,特别是新闻宣传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