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一行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9-10 20:55      【点击】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当天,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乙引、罗永祥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向全校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韩卉书记(右)与辅导员代表廖文群老师交流


韩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师代表朱建华,思政课一线教师代表章凤红,科研工作者代表李秋华、龚维,辅导员代表廖文群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学校改革发展和教育事业中所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鼓足干劲,饱含激情,潜心教学管理和科研,把论文写到大地上。

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的关怀与支持,今后将会倍加努力,在工作业务、课堂教学和科研上更加精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18910

校领导慰问朱建华老师


校领导慰问章凤红老师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