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作者】武装部      【日期】2019-09-09 16:52      【点击】

鲜花朵朵、鼓声雷雷、掌声久久……这是献给携笔从戎贵师大人的美好祝福。9月9日上午,我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致欢送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征兵工作联络员、辅导员老师,2019年应征入伍、退役复学学生,军鹰团学生干部,以及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万平主持。

 

183B6

 

韩卉代表学校对新入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我校历来有爱国报国、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我校81名新兵同志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应征,体现了极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极大的爱国热情,值得全体在校师生的学习和敬仰!她指出,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党的伟大号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热血挥洒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壮美事业之中。韩卉希望新入伍同学,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是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早日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的优秀战士;三是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把贵师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军营闪光,为校争光添彩。

新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鲍优怀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以及对军营生活的期待,表示将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合格军人,不辜负家人、学校领导老师期望,努力为祖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雷力同学发言,他介绍了在军营中锻炼成长的体会与收获,希望新战友们珍惜参军报国的机会,真正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子弟兵,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学校增光添彩。

会上,韩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新入伍同学佩戴绶带并颁发了2019应征入伍纪念品,让同学们提前感受作为一名军人的自豪和责任。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与2019年全体应征入伍的同学合影留念。

 

1D83C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