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采购威宁萝卜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后勤集团      【日期】2019-09-01 16:20      【点击】

8月28日学校获知贵州蔬菜集团有限公司有来自深度贫困县威宁的一批白萝卜滞销,后勤集团为切实解决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问题,立即组织饮食服务中心将此批近万斤来自威宁的白萝卜采购入库,可帮助威宁县四个村36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1175名贫困群众增收。



卸货入库,加工上桌,食堂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师生们吃得津津有味。在这不忘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充满书香气息的香樟园里,贵州师范大学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和热诚的态度,在为师生提供绿色新鲜菜肴的同时,最大程度上帮助解决了威宁县贫困户的农产品销路问题,助推产业扶贫,温暖了当地贫困群众的心。

从菜园到餐桌,采购贵州蔬菜集团威宁扶贫萝卜只是校农结合、脱贫攻坚道路上的一个缩影。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入开展校农结合工作,深度融入全省脱贫攻坚大局,扶真贫,真扶贫,勠力同心,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同步小康目标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