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新选派3名驻村“第一书记”奔赴石阡履职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19-07-24 19:42      【点击】

7月21日至22日,受校党委委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逐一将学校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王恒、杨光复、蒙松林等3名同志送至石阡县龙井乡克麻场村、关口坪村和本庄镇双山村,接替已在石阡参加脱贫攻坚工作近4年的3名同志回校。石阡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登富同志全程陪同。学校在石阡的驻村“第一书记”们也全程参加,并与新选派的3名同志亲切交流驻村帮扶心得。

 

彭洁一行与石阡县委组织部、龙井乡负责人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合影

 

彭洁一行每到一个村,均受到当地乡镇负责人和村“两委”的热烈欢迎和接待。彭洁分别向大家介绍了3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与在场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在关口坪村,彭洁还根据学校机关党委“读村史、看变化、感党恩”宣讲活动安排,以机关党委委员的身份,作了题为“从石阡‘脱贫出列’看党的好政策好主张”的宣讲。她运用石阡精彩出列的鲜活事例,阐释了脱贫攻坚是一场只有中国共产党人才能担当起的伟大决战,希望在场干部群众要饮水思源,心怀感恩,“用眼看村史、用心观变化、用情感党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乡村建设的更加美好,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加富裕、幸福!


彭洁在关口坪村作政策宣讲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