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7-23 13:35      【点击】

7月23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任田学军,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司长田立新一行来我校调研。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我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陪同。

田学军一行到我校图书馆、学生事务中心、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等地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

田学军对我校图书馆开放的学习共享空间给予了高度评价;亲切慰问了在图书馆暑期自修室学习学生;驻足图书馆电子显示屏前,仔细观看了我校推普脱贫攻坚视频短片。

 

田学军(中)参观天眼模型 

 

田学军(左二)亲切慰问自修室学习学生

 

 田学军在学生事务中心,考察了国防教育中心、易班工作站、辅导员中心等,听取了网络思政、铸魂育人、征兵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亲切慰问了我校暑假正加紧排练大型原创话剧《天眼之魂》的演职人员。田学军表示,贵州师大大型原创历史话剧《王阳明》的演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期待着《天眼之魂》的精彩表现。

 

田学军(左三)听取学生事务中心情况介绍

 

田学军一行来到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观看了板书基础实训室、美术基础实训室、书法基础实训室等,对我校“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夯实师范生专业技能的做法表示赞许。

 

田学军(中)听取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情况介绍 

 

田学军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我校立足贵州,充分发挥师范教育的优势,认真履行普通话推广和应用的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助力推普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贵州师范大学越办越好。

韩卉表示:学军副部长、立新司长此次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是对我校的关怀与厚爱,更是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者的鼓舞与激励。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师范院校的使命,为西部民族地区的普通话推广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