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两要点两清单”制定工作部署会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19-07-16 19:1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7月15日上午,学校二级单位“两要点两清单”制定工作部署会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教辅部门、相关科研单位及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从充分认识开展“两要点两清单”制定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贵州师范大学职责要点和底线清单》的内容和要求、认真做好二级单位“两要点两清单”制定工作等三个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强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制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学习掌握有关政策规定,把握好工作进度,认真组织开展好本单位的制定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制定任务。

据悉,为了切实加强对学校“两要点两清单”制定培训工作的领导和统筹指导,确保有关工作积极、稳妥、有序开展。学校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和校长任组长、其他校领导人副组长,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任成员的“两要点两清单”制定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了学校工作专班,负责具体抓好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