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吕国富、校长刘照惠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7-11 16:36      【点击】

7月10日上午,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吕国富、校长刘照惠、副校长丁湘梅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韩卉会见来访客人。副校长杨胜天主持座谈会。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吕国富谈到,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自建校以来,得到了贵州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此次到贵州师范大学交流座谈,希望借鉴贵州师范大学成熟的办学经验,希望得到老大哥学校的支持和帮助。

刘照惠从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申硕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的发展情况。

韩卉指出,我校与兴义民族师院情谊深厚,希望两校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她强调,我校要积极发挥对市(州)高校发展的引领和帮扶作用,进一步推动两校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工作,推进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的硕士学位点建设,同时也祝愿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越来越好。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硕士点建设、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