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会议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19-07-10 15:16      【点击】

7月9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乙引主持。涉及招聘岗位的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对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对笔试和面试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纪委监察室传达了《人事考试工作人员纪律规定》。

韩卉对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公开招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开招聘是一项社会关注度高、热度大的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开展一定要严谨规范,努力做到公平公正;学校编制日益紧张,招聘空间越来越小,有招聘指标的单位一定要珍惜此次招聘机会,严格把好“进口关”,努力提升招聘人员质量。二要精心组织、确保公开招聘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公开招聘工作政策性强、纪律要求严、环节多,各单位要熟悉公开招聘的相关政策和工作环节,严格执行政策规定,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特别是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统筹抓好笔试、面试相关工作,对政策把握不准的要及时与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沟通;同时,要注重舆情监控,做好舆论引导,维护好学校形象。三要明确责任、加强对公开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要严格落实公开招聘工作责任制,把责任分解到单位,任务落实到人,要及时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双组长负责制,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制,确保公开招聘有序健康推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