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美国伯克莱学院代表再次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2019-07-10 09:14      【点击】

7月9日下午,美国伯克莱学院董事成员宙赛•安•塔瓦里茨先生和全球联盟助理主任孙源女士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赵守盈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山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守盈、宙赛•安•塔瓦里茨就两校今后开展合作交流的领域和项目进行了意见交换,宙赛•安•塔瓦里茨还代表曼哈顿维尔学院表达了与我校的合作意向。

会谈最后,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联系,加强了解、沟通,尽快实现中美院校间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