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优秀辅导员宣讲团、优秀毕业生2019毕业季宣讲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19-06-26 15:47      【点击】

6月25日,学校“‘铸灵魂·争做时代新人’优秀辅导员宣讲团宣讲大会”和“‘铸师魂·做优秀贵师人’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大会”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罗永祥,校长助理梁楠出席。各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部干部、全体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等200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大会。两场宣讲大会还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观看人数达10000余人次。

 

韩卉书记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

 

韩卉高度肯定了宣讲大会的形式与效果,并在宣讲会后与学校2019届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不忘初心、鹏程万里,在新时代找到人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母校永远关注着每一位毕业生的成长发展,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15AF2

 

优秀辅导员宣讲团宣讲大会上,张晶晶、黄凌云、李双双、杜乐、顾欣欣、廖文群等6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树立远大理想,胸怀伟大祖国”、“热爱伟大祖国,铸就青春底色”、“牢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书写绚烂青春”、“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时代新人”、“锤炼品德修为,矢志奋斗拼搏”六个方面向毕业生授“最后一课”,勉励毕业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1D846

 

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大会上,孟蕾、吴小尧、赵钦、陈蕾、何承洪、夏碧亚等6位荣获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的“龙文学子”代表分别从“奋斗是前行的助推器”、“初心是青春搏击的力量”、“事有所成必是学有所成”、“在无私奉献中绽放光彩”、“力行中探寻青春的可能”、“知行合一 锤炼担当品质”六个方面向千余名在校生分享他们的校园成长经历,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会上,2019届全体龙文学子齐齐上台,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教育,并以贵州省优秀毕业生、贵州师范大学“龙文学子”的崇高荣誉庄严承诺:不忘初心,铭记母校校训;砥砺前行,誓作社会栋梁;忠于祖国,牢记时代重托;以我之行,践我之言。

毕业季宣讲旨在激励毕业生、在校生向榜样学习,铭记“慎思笃行 博学致新”的校训,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传承师大之魂,做优秀贵师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