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率队参加小学数学教学国际研讨会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日期】2019-06-18 14:03      【点击】

6月17日,我校副校长罗永祥、国家级教学名师项昭及相关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教师代表赴遵义,参加“国培计划(2018)”——贵州省吕传汉、张佩玲智库专家工作坊项目乡村小学数学教学国际研讨会。

 

 

罗永祥代表学校在研讨会开幕式上讲话,对吕传汉教授及其团队在数学教学改革与研究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同时对贵州师范大学服务贵州乡村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以“三教”理念下的问题—情境教学模式引领乡村教师教学改革,同时进一步积极探索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长见识、悟道理”这一新时期教学目标的实现路径。

我校参会代表在“小数沙龙:问题提出”、现场教学观摩和微专题讲座等研讨活动中,就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改革与国际著名数学教育家,美国特拉华大学数学系终生教授蔡金发以及国内大学、小学一线教师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对贵州师范大学助力贵州教育脱贫攻坚,服务一线教师成长,引领基础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