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贵州老年大学共建老年教育研究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19-05-30 16:46      【点击】

5月28日,贵州师范大学与贵州老年大学协同共建老年教育研究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宝山校区举行。贵州老年大学副校长黄广钦、胡素月,我校副校长罗永祥出席。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胡素月和罗永祥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罗永祥提出,在新时代老年教育、终身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背景和要求下,通过两校的合作,能够真正为贵州老年教育研究和相关协同项目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产出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成果并发挥广泛的幅射示范引领作用。

黄广钦谈到,合作协议签约为贵州老年教育书写了新的篇章,下一步双方要紧密加强合作,为中心的有效动作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切实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为贵州老年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