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贵安附属幼儿园欢度“六一”儿童节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5-29 10:33      【点击】

5月28日上午,我校贵安附属幼儿园举办了欢庆六一“放飞童心 激扬梦想”文艺汇演活动。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陈云坤出席,贵安新区大学城管委会,我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和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一同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在小朋友表演的《祖国的花朵》中拉开帷幕,《三字经》、《中华孝道》、《春晓》和《中国功夫》等节目给现场营造了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氛围。舞蹈节目《好宝宝》《萤火虫对星星说》《晚安瞄》《水晶》及合唱节目《粉刷匠》充满了童趣和童真。舞蹈《咖喱咖喱》则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