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观美术学院2015级书法学专业毕业作品展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19-05-27 14:59      【点击】

5月24日,美术学院2015级书法学专业毕业作品展正式开展。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陈云坤、罗永祥一行先后到美术学院三楼展厅参观了作品展。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院长田军、副书记梅应贤及书法学教研室主任吴鹏陪同参观。

观展期间,校领导认真欣赏同学们的每一副作品,与毕业生交流,倾听同学们的创作历程。

韩卉充分肯定了作品展,鼓励大家今后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

本次展览,融合了书法学专业同学们四年的心血,展现了书法学专业师生无限的创作活力和艺术表现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