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19-05-28 09:46      【点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10-25日,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宝山校区体育中心成功举行。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谢晓尧、乙引、陈云坤,校长助理梁楠到现场为队员鼓劲打气并参与比赛。

 

 

在比赛中,各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经过数轮角逐,羽毛球项目中,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一名,行政二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三名,美术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四名,文学院工会代表队、历史与政治学院工会代表队、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五名。

乒乓球项目中,音乐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党群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三名,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代表队、喀斯特研究院工会代表队、离退休处代表队荣获第五名。

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在一片洋溢激情与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大家将把比赛中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