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谢晓尧带队参加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作者】科技处      【日期】2019-05-20 16:08      【点击】

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渝开幕,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出席活动并致辞,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出席活动并签约。我校副校长谢晓尧带领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会。


 

此次贵州作为主宾省组团参加本届“西洽会”,通过大量的先进科技元素设立“多彩贵州,投资热土”展厅,展示了现代化、科技化、数字化的贵州。贵州师范大学作为贵州唯一参展大学,在“国家天文台&贵州师范大学FAST早期科学数据中心”展台上展出 “FAST模型”,利用先进的VR技术,呈现黑洞全息影像,播放脉冲星信号声音模拟,实现让脉冲星及黑洞信息通过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与观众实体行为融合,很好地宣传了贵州的大数据与高科技,发出贵州好声音。也很好地展示了我校在天文大数据处理、脉冲星搜索、FAST科普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扩大我校科研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