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日期】2019-05-16 14:1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工作,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构建和谐校园。5月15日上午,以“心心相携 共同成长”为主题的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于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赵守盈、罗永祥出席。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350余人参加。

 

 

会上,赵守盈代表学校向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国家的发展,本质上是人的发展,而人的发展也离不开心理的健康发展。一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服务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赵守盈谈到,长久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积极落实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工作经费,确保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最后,他强调,各学院要以“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积极参与,认真体验,深切感悟,切实让心理健康教育成为推动我们教师教学管理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抓手。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阐述了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重要意义并对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方案作详细介绍。

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工作,增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推动了我校和谐校园的建设。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