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赴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研资助育人工作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日期】2019-05-15 15:49      【点击】

5月14日上午,副校长罗永祥赴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资助育人工作进行调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务处、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罗永祥对我校资助育人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强调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资助中心不仅要对学生进行经济上的帮扶,还要在学业上、思想上、心理上给予帮扶,确保“精准资助”与“资助育人”取得成效。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表示,在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中心服务水平,促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