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5-15 15:42      【点击】

5月14日,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副校长黄保红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举行交流座谈会,校长肖远平,副校长罗永祥接待来访客人。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肖远平校长(右)与何林校长交流

 

肖远平代表学校对何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希望两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何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我校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教学管理、教育改革、创新创业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前,何林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科技园与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