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陈云坤参观美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19-05-13 14:59      【点击】

5月10日上午,副校长陈云坤参观了美术学院2019届“Made By2015”设计类毕业展。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副书记梅应贤陪同。



陈云坤认真欣赏了同学们的作品,对同学们的出色创作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师生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专业特长,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陈云坤肯定了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学习成果,勉励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在艺术事业上努力奋斗。

此次毕业展充分彰显了美术学院毕业生的实力与才华,也展示了美术学院师生的创新思维与专业能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