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方案制定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19-05-09 16:07      【点击】

5月8日下午,省教育厅在我校花溪校区召开全省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方案制定研讨会。我校副校长罗永祥、省内部分高校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及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吴婷主持。

 

 

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伍廷跃老师对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工作方案的制定过程做了介绍,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设计思路进行了讲解。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方案和指标体系进行了热烈讨论、逐条进行修改,完善了工作方案与指标体系。

吴婷对开展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工作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说明,通报了高教处近期相关工作。组织了现场讨论会,对指标体系的设计理念、指标内涵等逐一进行解读。此次研讨会开得非常成功,推动了全省高教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

罗永祥对研讨会进行总结,感谢高教处对贵州师范大学的信任,感谢各兄弟高校对贵州师范大学的支持。此次研讨会是一次专业性较高的专题讨论会,取得了明显成效。会后,将对各高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指标体系,尽快报省教育厅审批。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