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我校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5-01 11:05      【点击】

4月3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我校花溪校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省政法委、贵安新区、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

 

 

 

时光辉一行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对学校建设、学生服务管理、校园治安防控等情况的介绍,高度评价了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

调研结束后,时光辉在大学城管委会召开座谈会。时光辉强调,要高度重视大学城的治安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要对中央督导组针对学生和大学城的一些违法犯罪活动等反馈问题认真梳理,重拳打击“套路贷”和“校园贷”;学校、公安、政府、社会各界要强化联动、形成合力,以创新各高校和大学城的治理环境;要遵从成长规律,进一步在教育引导和服务管理方面立足精准下功夫,营造学生成长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