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发布原创卡通形象“小香樟”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9-04-30 16:42      【点击】

为创新共青团思想引领形式,深入把握青年需求,拉近团组织与青年距离,在学校党委的亲切关心和悉心指导下,经过反复修改、数易其稿、精心打磨的贵州师范大学团委原创卡通形象“小香樟”于4月29日在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上正式亮相,全校5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976E

“小香樟”卡通形象以香樟树作为核心创意,整体外观是由校树拟人化而成,取“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之意,更是明确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香樟树具有常绿喜光的特性,卡通形象头部向上延伸的树叶,体现其心向太阳心向党,代表着共青团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印有团徽的红色领巾则代表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洋溢热情。

推出“小香樟”这一卡通形象,既是贵师大共青团深化群团改革,着力伙伴共青团建设的有意探索,也是凝聚团结广大青年的有力抓手。贵师大共青团将以“小香樟”为核心,以拉高品牌效应为着力点,全方位打造团委新形象。在线上积极将卡通形象覆盖团属网上平台,提高曝光率和提升知晓度,探索以“小香樟”为主角的系列网络文化产品,提升与广大青年的互动性,强化品牌传播力。在线下积极开发“小香樟”卡通公仔系列等团属创意文化产品,有效提升品牌附加值,做好“线上+线下”的立体推广。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