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与石阡县人民政府举行2019年帮扶合作工作例会
【作者】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      【日期】2019-04-29 16:50      【点击】

4月28日,学校与石阡县人民政府2019年帮扶合作工作例会在石阡县行政中心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共商2019年脱贫攻坚帮扶合作事项。

 

 

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乙引、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陈云坤出席,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集团、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喀斯特研究院、阳明文化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石阡县委、县政府班子,十九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及石阡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就帮扶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石阡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分组讨论。



韩卉讲话时指出,此次到石阡,既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更充满了信心。特别是对石阡县在4月24日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退出贫困县序列表示热烈祝贺,这是石阡县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石阡人民在这场伟大的实践中经受住考验并取得成功。贵州师大全体师生员工都非常关注石阡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并为能参与其中贡献力量、留下足迹而倍感自豪。

韩卉强调,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要求,脱贫攻坚期内已脱贫的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相关政策要保持一段时间,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因此,学校党委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结合石阡县实际需求,2019年拟为石阡县提供“九大行动”共36个重点帮扶合作项目,精准施策,着力解决农村产业发展、劳动就业,以及与群众关系密切的公共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创造性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助推石阡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石阡县乡村振兴。

会后,学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学校派驻石阡的七位驻村第一书记,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勉励他们坚守岗位,继续为石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师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