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来校调研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4-24 15:01      【点击】

4月24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张贵华、张伟云、邱树毅等一行在我校花溪校区行政楼四楼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贵州艺术专业人才培养及需求”等问题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赵守盈主持座谈会。省政府办公厅参事工作处、省教育厅高教处,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艺术类专业设置、招生数量、培养质量、就业率及就业渠道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