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副厅长级督查专员刘华东一行到我校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9-04-23 16:13      【点击】

4月22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副厅长级督查专员、省政府督查一室主任刘华东,省政府督查一室主任科员周龙良到我校调研科研工作,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前,校长肖远平与刘华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由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主持,熊康宁、陈庆富、欧阳恩良、陈华森、刘齐文、龚维、宋俊成等专家,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围绕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科研经费报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高度重视科研经费管理使用面临的困境和问题,切实改进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大力简除烦苛,使科研人员潜心向学、创新突破,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助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