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2018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调研工作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19-04-23 14:02      【点击】

4月22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石京山为组长,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遵义师范学院副院长雷昌蛟、六盘水师范学院副院长李志为副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到我校对2018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进行考核调研。考核汇报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会议,校长肖远平作工作汇报。校领导赵守盈、银熙惠、赵松、陈云坤、杨胜天,校长助理梁楠、史秋衡出席。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石京山代表考核调研组介绍了考核调研的内容和程序,强调目标绩效考核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8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来进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师生测评、调研访谈等方式开展。

汇报会上,肖远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学校2018年度加快发展目标考核工作情况汇报,从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突出成绩、创新项目的亮点、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向考核专家汇报了目标绩效工作情况。

考核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学校贵州贫困县农特产品直销超市、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查阅了目标绩效资料;随机抽取师生进行问卷调查测评和访谈;抽取相关人员进行了2019年度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调研的深度访谈和问卷调查,随后召开了反馈会。

郭本华代表考核专家组反馈意见。他指出,贵州师范大学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坚持内涵式发展,积极推进依法治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考核组希望学校继续对标对表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取得新进步。

韩卉在反馈会上指出,省教育厅考核调研组根据学校2018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工作情况,提出了准确、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业性强、针对性强。学校会认真梳理考核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扎实整改,不断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深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学校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步伐,努力书写新时代贵州师范大学“奋进之笔”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F4C8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