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督导团工作调研会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19-04-22 17:12      【点击】

4月19日,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召开督导团工作调研会。副校长罗永祥出席。校督导团团长景凤宣,副团长王建设、甘莉萍及全体组员,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宋晓书、冯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景凤宣代表校督导团表示将加强专业学习,履行工作职责,深化工作内容,克服工作困难,充分发挥校督导团在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作用。

宋晓书表示,校督导团作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的“智囊团”,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依据“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群策群力,进一步优化学校教学质量评价标准,完善“五位一体”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将继续为校督导团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校督导团创设舒适的工作环境。

罗永祥听取了校督导团的工作汇报,与专家们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校督导团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校督导团在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他指出,督导工作是学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下,一是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转变从知识体系为中心到能力培养为目标的教学模式,形成内外结合的质量保障机制。二是要强化督导工作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程监测中的权威作用,做好“督学”与“督管”“监督”与“指导”两个并重。三是校督导团协同职能部门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助推两个试点专业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后续开展的专业认证工作发挥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