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明勤莅临我校视察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9-04-16 10:54      【点击】

4月15日下午,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明勤一行莅临我校视察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我校纪委书记赵松、省招生考试院副院长罗勇等陪同。我校体育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明勤认真听取了考务工作组负责人对整个考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来到100米跑考场、原地掷铅球考场,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考试流程、成绩确认、考试监察、安全防范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并与考生进行了交流。

周明勤充分肯定了省招生考试院和贵州师范大学考点为此次考试所作的工作。他强调,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要进一步加强对考试各环节的监督与检查,切实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要以为考生服务为原则,增强服务考生意识,关爱考生,高度重视考生关切,切实维护好考生权益。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