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精神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4-12 10:46      【点击】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精神,并就学校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安排。校领导肖远平、谢晓尧、银熙惠、赵松、陈云坤、杨胜天、罗永祥出席。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



会上,韩卉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的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作出安排。一是成立学校“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和职责任务,切实加强校党委对主题实践活动的领导;设立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办公室,负责主题实践活动统筹协调工作。二是安排拟定学校“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按照“认真研读领会、立足学校实际、分类确定重点、注意时间节点、严格纪律要求”的思路,拟定周密详细、切实可行的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切实把学校“两反三转”活动抓实抓细抓好。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