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申报2019年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承办单位工作会议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9-04-11 16:53      【点击】

4月10日下午,副校长罗永祥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六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申报2019年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承办单位工作会。各学院分管领导及教务处、校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松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对省教育厅近日印发的《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2019年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承办单位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传达了文件关于学科竞赛认定范围、省赛承办申报条件、遴选办法、赛事组织等内容。

罗永祥指出,各学院及有关部门要积极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本次省级学科竞赛承办单位申报工作,要以学科竞赛为重要抓手,在校构建起“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推动形成“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他强调,创新创业学院要积极发挥组织管理职能,统筹协调各学院及有关部门做好本次申报工作,以此次工作为契机,推动学校课内外教育教学综合协调发展,切实增强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的竞争力,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各与会人员还就学科竞赛的分级分类、成果认定及本次申报工作的组织协调等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